close
昨天看了点评台湾这一个月来的大小事务,让我实在是郁闷了很长的时间.

我还真的是佩服阿扁同志,现在台湾的经济已经衰到了这种地步,台湾民众叫叫苦都不可以么?

你那是什么态度,不但没意识到自己的不足,反而觉得所有台湾民众是你的仇人一样,我真的觉得太可悲了.

"太平洋没有加盖"???这是你作为一个领导人该对民众说的话么??

你这是在叫台湾的民众去跳太平洋么??实在是太没水准了.真的让我感到很气愤.

你怎么不看看现在台湾的经济已经到了什么样的一个地步了

很多的小孩子就因为你们的管理不当而没有饭吃,要把学校里的剩饭剩菜带回去给他阿妈吃

难道你们看到这些不觉得心酸吗?

这些孩子可是台湾将来的希望.

我认为你们真的应该检讨检讨自己了.

如果再这样下去,我想你不下台也难了.

(纯属个人见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bin86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