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这几天我看了不少关于台湾方面的消息
<入联公投>,我真的觉得不可思异.
只要是华人都应该知道台湾自始自终都是属于中国的
搞台独搞分裂根本是行不通的
回归有什么不好呢.
我个人觉得回归是件很好的事情
大家可以看一看
澳门香港回归以后,它们的经济只会越来越发达.
而台湾的当局呢..
报道上称,目前台湾的十几个县市级财政部都面临着关门大吉
所以我认为台湾的所有公民都应该集体站出来抗议
我想台湾回归以后所有的台湾人民的生活绝对会比现在好.
所以这次联合国否决了台湾入联合国是很明智的选择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bin86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