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说句实在话,我这个人一直都是比较自恋的,从来都不喜欢追星
不过再自恋的人也有破例的时候
唐先生的出现就使我改变了很多,以前没做过的事因为他做过了
比如说:去机场接机,去现场排队签售等等
现在想想,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异,觉得自己有点疯狂
不过我感觉还是蛮值得的
最起码说,唐先生很尊重歌迷朋友,对歌迷朋友的要求基本上也都会答应的
至少说我在他身上看不到其他一些艺人不好的一面
有的朋友肯定会说拉:因为他是我的偶像,我才这么说的
其实我也没那个必要的,说了好话,唐先生也未必知道,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
他人好不好,你们也可以自己去证实,也可以去问那些见过他的朋友
我想他们的答案应该和我是一样的
下面的是他做客<卓越>接受采访时的一小段话,大家可以看一看
主持人: 你这次到内地来,对内地的印象,尤其是内地粉丝的印象是什么样的呢?
唐禹哲对内地粉丝的印象是非常非常好的,而且内地的粉丝很可爱,有的时候呢,以前没有来过之前,他们说这边的粉丝可能会很激动,很疯狂,但是我这次来的时候,不觉得啊,大家跟着我的车,到饭店,就是很静静的,顶多是拿东西给我,并没有不好的举动。我觉得他们怎么会这样讲,我自己来的话,觉得完全不是那回事。
主持人: 尽管表面很理智,但是你还可以感受到他们内心的激动。
唐禹哲对。
我想大家看了这段话心里应该有点感想了
不管怎么样,口说无凭,我希望大家可以去听听他的歌,有机会也可以看看他的人
我想那时候就知道我说说的对不对了.
所以我才敢用<天使=禹哲>来做标题了.......
因为对于我来说,他就是天使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bin86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