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好意思,昨天从上海到家就睡觉了,所以今天早上来写了.

昨天真的是很不平常的一天

我可是做了很多我第一次做的事

第一次接机,第一次追一个明星,第一那么疯狂.

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.

从早上去接机到下午开始排队签名

就等于是站了一天.真的很辛苦的.

可是当禹哲帮我签名,握手,和我说话的时候

真的,那一刻觉得昨天天一天所受的苦都值得了.

而且他人超温柔,超有礼貌,超体贴........

他的一切都很好...

所以现在是下定决心的

支持他不会变

好了,我再去睡一会了...

再回味一下禹哲的好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bin86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