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来的我: 
        很久没像现在这样写信了,而且还是写给自己的,感觉很奇妙.

        我一直都在想,我的未来究竟是什么样子?是好是坏?

现在想想,其实那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:我现在正在为我的未来拼搏着努力着奋斗着.
        
对于未来,我只希望自己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努力.

       我从小到大就有一个梦想,那就是有一天我能站在舞台上唱歌给爱我和我爱的人听,

虽然我一直努力着,但是学习的压力和父母的碎碎念,让我一直把我的梦想深藏在心底.

可是现在不同了,我已经可以自己选择我想做的事了,所以现在我必须努力,

因为我想在未来看见自己站在绚丽的舞台上尽情的歌唱.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现在想对未来的自己说:不管前方有多少难关,有多少险阻,你都要努力的拼搏下去,

因为人生只有一次,不会走到尽头了还可以再重来.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希望大家也来为我做见证.
       
当未来我再次看见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完成了我自己的梦想.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加油!努力!拼搏!爱拼才会赢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现在的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7.11.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bin86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